校园动态 首页  >  烟大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欢庆七一•喜迎二十大”药学院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大会
作者:王屹堃     日期:2022-07-01     来源:药学院     阅读:

【本站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6月30日下午,烟台大学药学院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大会。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们集体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梳理总结学院的党建工作,表彰在今年疫情防控中为学院做出贡献的优秀共产党员。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范华英汇报了上一学年的支部工作,梳理回顾了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党总支的带领下顺利完成的各项任务和取得的突出成绩。本学期疫情防控期间,党总支第一时间组建了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除了为学生提供医疗接送服务、人员排查、心理咨询等工作,还随时承担各类急难险重任务。党总支副书记谭晶白代表学院党总支致颁奖词,对上一学年为学院工作做出特殊贡献,尤其是疫情防控期间勇担重任的优秀党员同志进行了表彰,授予杜源、邓允辉、李孟秋、刘昆、许卉、张蓬六位同志“抗击疫情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获得表彰的教工党员分别发言并表示,将以高度的职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更加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显伟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次让大家回想入党之初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随后,赵显伟书记对获得荣誉称号的教工党员表示祝贺,对大家的长期奉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药学院党总支围绕中心抓党建,着力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将基层党建工作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服务地方融为一体,充分发挥了党员在创新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育教学和服务地方中的重要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山东省党建工作标杆学院验收。接下来,药学院党总支将继续按照烟台大学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总体思路,以更加奋进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



来稿时间:7月1日          审核:赵显伟         责任编辑:孔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