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烟大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孙世玉     日期:2022-07-01     来源:法学院     阅读:

【本站讯】为庆祝建党101周年,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强化党员身份意识,7月1日上午,烟台大学法学院开展了以“扬帆筑梦迎七一,不忘初心颂党恩”为主题的线上党日活动。法学院师生党员参加本次学习。

活动伊始,由臧千云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宣言: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干什么》一文。通过学习使全体党员更加明确了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促进党员立足岗位,履行好党员义务。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优秀共产党员事迹展。视频通过典型事迹重现、现场访谈等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为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本科生第二党支部衣冬朔表示,作为青年学生党员,我们要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无私奉献精神,见贤思齐,不断增强信仰的强度,以榜样之光照亮信仰的方向,找准信仰的增长点,以榜样精神指引行动,笃学敏行,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从中汲取奋进的力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心灵的洗礼,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让大家在学习宣言的过程中坚定了理想与信念。站在新时代新起点上,主动迎接挑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稿时间:7月1日         审核:张仕祯       责任编辑:孔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