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烟大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张晔     日期:2022-06-30     来源: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阅读:

【本站讯】为进一步深学细研悟透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实质,持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在建党101周年之际,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师生党支部开展联学活动,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学院信息与统计教工党支部书记孙丰云同志聚焦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中今后五年要着力抓好的十二个方面重点工作进行了重点解读和阐释。他表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我省在关键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高校教师,看到党和国家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感到振奋鼓舞。信息与统计教工党支部作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将带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做出的决策和部署上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上来,坚决扛起“走在前、开新局”光荣使命,担当实干,奋勇争先,为山东省强省建设、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汇聚力量和智慧。

此前,为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数学学院党总支在5月28日上午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大会开幕式直播。在学校下发《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之后,又利用中心组理论学习、党总支会“第一议题”、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三会一课”、主题班会等契机持续深入全方位全覆盖开展学习,在学院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通过系列宣传学习,学院上下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将不断深刻理解、准确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发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以创新的思路、务实的举措、昂扬的斗志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细落实落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稿时间:7月1日            审核:张寅晗         责任编辑:孔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