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烟大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海洋学院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周媛媛     日期:2022-07-02     来源:海洋学院     阅读:

【本站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7月1日,烟台大学海洋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学习了《宣言: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干什么》,观看了《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通过学习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大家真切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份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的力量源泉。

学院党委书记林立成带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共同观看了《廉政之光——弘扬中国优秀廉政文化》廉政教育视频,学习了解中华优秀廉政文化和历史经验,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发挥好关键少数的作用,当好“火车头”和“领头雁”。林立成表示,要从党史学习中感悟党的初心使命,汲取更多前行力量,不断提升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营造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他强调,今年是海洋学院的“作风建设年”,要全面践行“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团结凝聚全院师生员工,积极进取,勇毅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房津如老师谈道,作为一名教师党员,应牢牢把握时代脉搏,身在校园,心系时代。努力做先进思想的传播者,用人格实践师德。学生党员管海洋表示,作为青年党员,要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通过此次学习,海洋学院党员师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赤子之心,砥砺奋发之志,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稿时间:7月2日             审核:林立成          责任编辑:孔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