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烟大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索梦娜     日期:2022-07-01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阅读:

【本站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喜迎二十大,烟台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各党支部纷纷举行“庆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6月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庆祝党的生日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欢迎组织关系调入的新党员,畅谈党的百年辉煌历史,激发新时代奋进力量。6月3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宣言: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干什么》,并重温入党誓词,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好本领、奋发勇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努力。

7月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党支部举行“回顾历程 与党同行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开展主题研讨,校党委书记张殿臣参加支部活动,为支部成员讲党课,并与各位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与会党员备受鼓舞,表示将铭记历史,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二十大的顺利召开,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来稿时间:7月1日          审核:王京强            责任编辑:孔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