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烟大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作者:张鲁华     日期:2022-07-01     来源:教务处     阅读:

【本站讯】为持续推进学校专业认证工作,7月1日下午,烟台大学在办公楼301会议室召开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宋中民,教务处负责人、学院分管教学负责人及其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李庆忠通报了学校目前专业认证工作的总体情况,分析了目前省内部分高校的专业认证工作,并对下一步的认证工作作了部署。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负责人赵玉潮、机电汽车工程学院院长于涛分别介绍了学院在专业认证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对一些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作了详细讲解。

会议指出,专业认证工作是学校的重点推进工作,对学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至关重要,所有专业要齐心协力,通力合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加快专业认证工作的步伐,努力取得更大的进展。


来稿时间:7月1日     审核:李庆忠     责任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