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烟大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赴威高集团走访交流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日期:2022-07-17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阅读:

【本站讯】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7月15日,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李文佐、副院长赵玉潮及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骨干教师一行8人走访威海威高集团,就科研合作、人才共享、人才联合培养等事宜进行交流。

威高集团副总工、威高威海研究院院长栾世平、副院长孙振龙等人介绍了威高集团的发展历程、生产经营、创新研发、企业文化、政产学研合作等情况。李文佐介绍了学校、学院基本情况以及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建设与发展情况。他希望校企双方加强联系,不断推动各方面合作落实落地,助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科专业建设水平。赵玉潮介绍了学院科学研究和团队建设等情况。双方就培养企业博士后、人才联合培养、科研合作、平台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初步意向。

座谈会前,李文佐一行在栾世平等人陪同下参观了威高集团展厅。

威高集团始建于1988年,系中国企业500强,拥有12个产业集团、100多家子公司,在全球医疗器械前15大细分市场中进入11个领域。集团建有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等15个国家及省级创新平台,拥有专利1700多项,承担30多项国家重点项目,获国家科技进步奖4项、国家技术发明奖2项、国家优秀工业设计金奖1项。近年来,先后荣膺全国自主创新示范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国工业大奖、全球卓越绩效企业、全国实施卓越绩效先进模式企业、中国质量奖提名奖等荣誉。



来稿时间:7月17日            审核:胡大鹏             责任编辑:孔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