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烟大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药学院暑期继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作者:张海明     日期:2022-07-17     来源:药学院     阅读:

【本站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在暑期到来之际,7月12日至14日,烟台大学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年级辅导员先后前往山东国际生物科技园和烟台北航科技园,走访了山东绿叶制药有限公司、山东博安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国际生物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山东诺桥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烟台派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烟台硕博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烟台鼎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烟台拉斐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药企,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考察交流。

在山东国际生物科技园,在人力资源部经理的陪同下,学院一行相继参观了各大药企单位的技术中心实验室和实训基地,看望了部分优秀校友。在交流座谈会上,王洪波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和办学特色等情况,希望在校企双方共同努力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能够取得新成效,共同打造“产教融合”新典范。此外,校企双方还就其它方面提出和交换了合作意见。最后,王洪波表示,学院会教育引导毕业生到药企单位实习就业,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实现校企共赢。

在烟台北航科技园,学院一行在拉斐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的实习实训基地。该企业向我院学子抛出了橄榄枝,希望与学院实现供需对接、协同育人,建立深度合作机制。

今后,药学院将继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考察交流活动,走访各类知名药企,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促进产教融合,保障和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来稿时间:7月15日               审核:赵显伟           责任编辑:孔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