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烟大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友工作办公室一行走访陕西校友
作者:合作发展处     日期:2022-08-09     来源:合作发展处     阅读:

【本站讯】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8月3日,烟台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孙旭涛、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逯静洲、海洋学院党委书记林立成及校友工作办公室相关同志一行赴陕西西安走访校友,与部分西安校友座谈并实地考察当地校友所在企事业单位。陕西校友会会长、秘书长和校友代表参加座谈会、陪同参观考察了陕西高速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及部分校友企业。座谈会在德恒(西咸)律师事务所举行,由烟台大学陕西校友会会长邵永军主持。

座谈会上,孙旭涛通报了学校校友工作开展的有关情况,指出无论走到哪里,校友都是母校永远的牵挂。对陕西校友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校友间相互扶持、相互帮助,体现了烟大人的情怀。同时,在全体烟大人和各地方校友会的支持下,校友工作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下一步将不断健全校友组织、广泛联络校友、服务校友发展、促进校友合作,努力开展校友工作,促进校友和学校事业的双向互动。

孙旭涛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近年来高水平大学建设取得的主要成绩和进步、下一步的发展规划、学校的发展历程和特色品牌等。对陕西校友长期以来关心与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表达了感谢,并希望校友谨记母校“守信、求实、好学、力行”的校训,弘扬“海纳百川、敢为人先”的烟大精神,关注关心母校,积极献言献策,为母校的发展提供更强的动力和更有力的支撑,推动母校与校友及校友之间同频共振、共同进步,全面提升学校和校友们各项事业发展水平。也祝福校友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作出新的成绩,为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最后,他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

邵永军代表陕西校友对学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回忆了在母校难忘的点点滴滴和自己的奋斗历程,对母校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母校的发展越来越好,并表示在陕的全体烟大校友将加强联系,不忘师恩,砥砺前行,立足各自的平台做好本职工作,为烟大增光添彩。与会校友黄晓钢、王奇、刘义、王聚铭、孙建鹏、杨攀祥等也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充分肯定学校近年来的发展进步,并针对母校的建设发展、校友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母校,竭尽所能为母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为学校早日实现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共同努力奋斗。


来稿时间:8月9日       审核:孙旭涛         责任编辑:孔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