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烟大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召开暑期工作总结暨重点任务推进会
作者:药学院     日期:2022-08-12     来源:药学院     阅读:

【本站讯】8月11日下午,烟台大学药学院召开了暑期工作总结暨年度重点任务推进会。会上总结了学院上半年和暑假工作以及学院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就2022年工作要点、学校和学院发展中的重要事项进行了深入研究和部署。会议由药学院院长王洪波主持,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分工总结了上半年及暑假工作并对下半年各项工作进行了梳理。随后,王洪波围绕2022年重点工作要求和学院年度目标任务书,对药学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指标体系和学科美誉度提升、大型仪器共享平台建设、专业认证申报、科研团队建设、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省部级科技奖励申报以及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等重点工作与各分管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具体目标和工作思路。

党总支书记赵显伟强调,2022年是学院发展极为重要的一年,博士点申报等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这些工作关乎学院乃至学校发展大局。班子成员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更饱满的干事创业热情投入到学院事业发展中,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部署落实落地,以担当作为、改革创新、追求卓越的优良作风,推进药学博士点申报、专业认证等重点工作的落实。深刻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认真谋划下半年工作计划,才能更好的带领全院教职工根据目标要求, 进一步明确方向,理清思路,鼓干足劲。新学期学院要继续以博士点申报为契机,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推进药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优秀的业绩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

本次会议达到了“明确目标、描绘蓝图、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的效果,目标已经明确,思路已经清晰,号角已经吹响,药学院领导班子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目标、把握形势、开拓创新、持续发力,为实现学院的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来稿时间:8月12日       审核:赵显伟 王洪波       责任编辑:孔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