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烟大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计控学院传达学习学校处级干部学习培训班精神
作者:徐静怡     日期:2022-08-21     来源:计控学院     阅读:

【本站讯】8月20日,烟台大学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处级干部学习培训班精神,部署安排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段昕主持。

会上,院长童向荣传达了培训班上党委书记张殿臣所作的题为《勠力同心、奋发有为,为实现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突破努力奋斗》的动员讲话和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白皓关于《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思考与探索》报告精神,学院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汇报了学习心得。童向荣指出,此次培训班是在学校加快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关键时间节点上举行的一次重要培训,全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聚焦高水平大学建设,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确保完成学院各项工作任务。

会后,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各系部的学习研讨活动。老师们纷纷表示,站在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历史节点上,既有压力,又是机遇,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铆足干劲,积极作为,实现新突破,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稿时间:8月21日    审核:段昕    责任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