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烟大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贯彻落实学校处级干部学习培训班精神
作者:孙宇航     日期:2022-08-19     来源:后勤管理处     阅读:

【本站讯】8月19日上午,烟台大学后勤管理处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处级干部学习培训班精神,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任务。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曲峰主持。

会上,后勤党委书记曲峰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张殿臣《戮力同心、奋发有为,为实现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突破努力奋斗》的开班动员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牢记宗旨,聚焦发展,尽心竭力,勤勉工作。他指出,民生是最大的政治,后勤承担着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的功能,要始终坚守为民服务情怀,坚持师生满意标准,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师生反应强烈的突出问题,纾难解困,推动工作,力求实效,实现“三满意”的工作目标。

处长赵利江围绕段培永校长对全面推进落实年度目标任务、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部署安排,就进一步加强后勤保障工作谈了个人学习体会,并对新学期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持续深化后勤改革创新,为发展添活力、增后劲;要大力实施民生福祉提升工程,不断满足师生员工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新向往;要不断转变工作作风,营造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在担当作为抓落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为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以过硬的本领,在服务保障上聚焦发力,扎实苦干,创造新业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后,后勤干部职工冒雨深入学生餐厅、教学楼、学生宿舍及维修改造工程现场进行了巡检,确保开学前各项后勤保障工作落实到位,有效地践行了学习成效。


来稿时间:8月19日     审核:曲峰     责任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