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烟大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计控学院、机电学院、数学院联合举办“春风送岗”专场招聘会
作者:胡新慧     日期:2023-03-17     来源:计控学院     阅读:

【本站讯】为搭建用人单位与学校毕业生的交流平台,更好地促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3月17日,由烟台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机电汽车工程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联合承办的“春风送岗”专场招聘会在千米文化长廊举行。本次招聘会共有近50家用人单位到场,涉及通信、计算机、机械、数学等诸多领域,提供就业岗位1700余个。

为提高效率保证效果,本次招聘会采取用人单位先宣讲后招聘的形式,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积极沟通,主动问询,踊跃投递简历。各展位上,招聘工作人员细致地讲解了本单位的招聘政策,耐心地回答了毕业生关注的各类问题,为求职学子吃下“定心丸”。会场还专门设置了大学生就业创业咨询专区以及职业指导专区,为不同就业方向的毕业生提供精准咨询。招聘会也吸引了许多非毕业年级的学生参与,学生们提前了解企业需求,做好职业规划,为高质量就业做充分准备。

本次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畅通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沟通渠道,为毕业生的求职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和选择。下一步,各学院将继续聚焦毕业生就业需求,创新举措、精准施策、优化服务,全力保障2023届毕业生充分和高质量就业。


来稿时间:3月17日    审核:段昕    责任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