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烟大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赴滨州部分企业走访调研
作者:郝冬梅     日期:2023-03-21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阅读:

【本站讯】为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交流,进一步拓宽就业市场,3月17日—18日,烟台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滕雪玉一行五人赴滨州走访校友,并先后赴滨州市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滨州润达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合作交流活动。

校友座谈会在山东瑞泰公路工程有限公司举行,在座谈会上,滕雪玉向多年来始终关心和支持母校事业发展的各位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发展沿革、学科建设以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希望能与校友所在企业加强联系,不断推动各方面合作落实落地,助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科专业建设水平。

吴海滨代表滨州校友对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深情回忆了在烟台大学求学的美好时光,并感谢学院一如既往的关心和帮助。其他几位校友结合自身所在单位的情况,就学生就业、校企产学研合作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并结合学校和企业的特点提出了合作建议。

在滨州市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滨州润达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时,校企双方就学生就业、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产学研合作、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希望能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不断丰富校企合作形式,共建共享、互惠双赢。


来稿时间:3月21日   审核:滕雪玉   责任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