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烟大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计控学院“师德师风教育第一课”开讲
作者:胡新慧     日期:2023-03-17     来源:计控学院     阅读:

【本站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细化落实学校2023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要点,全面提升教师队伍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水平,烟台大学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师德师风教育第一课”开讲

3月16日,学院在第二教学楼开展“师德师风教育第一课”,邀请学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亓健生作了题为《新时代高校教师的网络媒介素养》的专题讲座。亓健生从“何为网络媒介素养”“高校教师为何要重视网络媒介素养”出发,全面阐述了高校教师如何培养网络媒介素养,使学院教师充分认识提升网络媒介素养的重要意义,有利于进一步提高认识、规范行为,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教育,有针对性地开展网络育人工作。

下一步,学院将突出正面引导,开展师德师风调研,修订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实施办法,组织“常学常新”师德师风理论学习、“培根铸魂立德树人”师德师风宣讲、“榜样在身边”师德师风典型选树宣传、“依法规范执教”师德师风警示教育等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教育引导学院教师牢记立德树人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来稿时间:3月17日   审核:段昕   责任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