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烟大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倾听心声 共话发展——外国语学院举行书记院长恳谈会
作者:贾芮     日期:2023-03-17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

【本站讯】为加强一流专业建设,提升教师教学科研创新能力,3月17日下午,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举行书记院长恳谈会,英语系全体教师参加。

恳谈会上,与会教师结合自身教学和科研情况,交流了各自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并就课程建设、竞赛指导、教学和科研团队建设、专业发展、教学质量保障等方面展开讨论。学院党总支书记姜丽岳和学院院长龚卫东认真听取了老师们的各项建议,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表示将持续加强学科建设,做好顶层设计,为学院学科发展和课程建设创造良好条件,为教师教学科研提供全方位支持。英语系主任李晓晖代表全系教师感谢学院对英语系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同时希望全系教师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恳谈会为学院领导和教师搭建了一个面对面交流的平台,促进学院领导与教师、教师与教师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有利于教师们今后更好地开展教学、科研工作。下一步,外国语学院将面向大学英语教学部、日语系、朝鲜语系教师常态化召开书记院长恳谈会,及时掌握教师动态、解决急难问题,增强学院凝聚力,促进学院发展。


来稿时间:3月17日   审核:姜丽岳   责任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