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烟大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统战工作研究课题中期汇报会
作者:党委统战部     日期:2023-03-30     来源:党委统战部     阅读:

【本站讯】3月28日,烟台大学统战工作研究课题中期汇报会在育秀大楼316会议室召开。党委统战部主要负责同志、有关专家和各课题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课题负责人分别就课题的研究问题、研究进展、阶段性成果和下一步研究计划等逐一作了汇报。与会专家对各课题研究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就聚焦研究重点、完善研究内容、优化研究方法和促进成果转化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为课题继续深入研究提出了具体可行的建议。

为保证学校统战工作研究课题顺利开展,会议强调,一是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学深悟透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上级决策部署及有关要求。二是突出问题导向,着眼学校统战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开展研究,增强理论研究在指导和推动工作实践中的作用。三是加强协同合作,充分利用学校现有资源,加强与统战部门、基层党组织和相关研究基地的联系,协同合作产出高水平的研究成果。四是把握工作进度和节点要求,按照课题申报书的计划安排,高质量高水平完成研究任务。


来稿时间:3月30日   审核:李育华    责任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