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烟大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一行访企拓岗促就业
作者: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日期:2023-05-25     来源: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阅读:

【本站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校企合作,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24日—25日,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院长李营带队赴山东东仪光电仪器有限公司、山东威尔数据有限公司、烟台图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访企拓岗促就业。

在三家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物电学院一行实地参观了解了公司产品特点、技术优势和行业发展前景。在座谈交流环节,三家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岗位需求等基本情况,李营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情况,双方就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就业基地与教师实践基地建设等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并达成初步意向,表示将不断探索校企协同育人新模式,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来稿时间:5月25日   审核:郭冬梅   责任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