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烟大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法学院与致公党烟台市委会共建就业与实习基地
作者:王颖     日期:2023-05-25     来源:法学院     阅读:

【本站讯】为拓宽就业渠道,对接企业用人需求,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5月24日,烟台大学法学院与致公党烟台市委会举行就业与实习基地签约仪式。致公党烟台市委会主委张振华、法学院党政领导、致公党烟台大学支部党员代表参加。

法学院院长宋振武在致辞中介绍了学院建设与人才培养情况,表示法学院一直以学生成长为中心,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在课堂讲授法学知识的同时注重提升学生实务能力,为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切实可行的实操机会,让学生在实践中真正掌握专业知识。致公党烟台市委会主委张振华表示,希望以此次合作共建就业与实习基地为契机,加强双方之间合作与交流,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实现共赢发展。

会上,山东西政律师事务所、山东明朗律师事务所、山东岱言律师事务所负责人逐一发言。参会双方就毕业生就业、用人需求等工作展开交流。法学院院长宋振武分别与山东西政律师事务所、山东明朗律师事务所、山东岱言律师事务所签署实习合作协议。


来稿时间:5月25日   审核:段志国   责任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