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烟大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山东省鲁商冰轮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一行来访
作者:侯玉涵     日期:2023-05-29     来源:建筑学院     阅读:

【本站讯】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机制,拓宽就业育人平台,5月29日,山东省鲁商冰轮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德刚一行来访,烟台大学建筑学院主要负责人、相关专业教师参加座谈。

建筑学院院长隋杰礼对刘德刚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从师资力量、教学科研、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情况。隋杰礼表示,鲁商冰轮自2022年开始接收学校建筑学专业毕业生,2023年3月又来校参加“筑核力,创未来”校园双选会,5月中旬学院专程到公司深入“访企拓岗”,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提高合作层次、扩大合作范围、深挖合作潜力,打造高层次校企合作新典范。刘德刚总经理和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公司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主营业务、主要成就、人才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鲁商冰轮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原山东省商业设计院)成立于1976年,是一家以商业工程设计咨询为主要业务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在冷链物流、农产品加工、禽畜类屠宰加工、水产品加工、调理食品加工等领域拥有独特的技术和核心竞争力,同时在住宅及商业建筑、室内装饰、景观园林等工程领域有广泛实践经验。


来稿时间:5月29日   审核:马群   责任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