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烟大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启动2024年首期教师教学工作坊培训
作者:杨利军     日期:2024-03-27     来源:教务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阅读:

【本站讯】3月21日至24日,学校教师教学工作坊(ISW, Instructional Skills Workshop)第一期培训在主校区第六教学楼智慧教室举行。此次工作坊由获得FDW(教学技能引导员工作坊, Facilitator Development Workshop国际认证的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贺利坚、音乐舞蹈学院张景晖、生命科学学院甘晶、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孙银霞等4位老师担任引导员。首期参训学员来自10个学院,文理工科全覆盖。

在主题学习环节,贺利坚副教授围绕BOPPPS有效教学结构、演练流程、教学教案单设计与实践、BOPPPS教案单分析、互动式学习体验等内容分阶段进行了递进式的主题讲解,全面解构BOPPPS教学法。在后续教学演练和反馈环节中,参训教师代表分享经验和心得,共同探讨教学中的问题和挑战。参与ISW培训的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让他们受益匪浅,不仅学到了新的教学方法和技巧,还提升了自身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



来稿时间:3月27日     审核:李庆忠      责任编辑:孙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