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烟大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廉洁文化建设专题会
作者:赵干     日期:2024-04-08     来源:校纪检监察机构     阅读:

【本站讯】4月7日下午,学校召开廉洁文化建设专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和我省贯彻落实若干措施,部署安排今年工作任务。党委常委、副校长姚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介绍了2024年廉洁文化建设系列活动计划,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会议指出,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事关党的自我革命和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各单位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上来,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认真抓好校园廉洁文化建设。要加强领导,认真组织,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深入发动,充分调动广大师生员工参与廉洁文化建设系列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要贯通融合,浸润无声,把廉洁文化建设系列活动融入到校园文化建设,融入到学校宣传思想文化整体工作,与重要节庆活动结合起来,与学校重大教育教学活动任务结合起来。要常态开展,长效落实,立足学校实际和学科专业特色,不断丰富廉洁文化建设的载体、内容和形式,形成长效机制,抓好常态落实,在全校形成崇尚廉洁、抵制腐败的良好风尚,使“清廉烟大”成为校园文化建设的一个亮丽品牌。


来稿时间:4月8日      审核:曹振斌      责任编辑:孙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