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烟大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烟台大学2014模拟联合国大会拉开帷幕
作者:王晓杰     日期:2014-11-08     来源:烟台大学记者团     阅读:
    11月7日下午3点,由烟台大学学生国际交流协会承办的烟台大学模拟联合国大会在逸夫图书馆报告厅拉开帷幕。烟台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张西俊、综合科科长梁茂光;烟台大学学生国际交流组织会长于然花、副会长钟诗慧;鲁东大学模拟联合国协会名誉主席许新宇、现任主席王田田、常务秘书长李梦飞;山东大学威海分校联动计划地区负责人、本次烟台大学模拟联合国大会主席廖云松;青岛科技大学,本次模拟联合国大会学术指导刘桐和山东部分高校爱好模联的青年才俊出席了开幕式。
   “模拟联合国大会作为烟台大学学生国际交流协会的特色活动,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增强世界意识,提高综合能力的舞台。”张西俊处长也希望烟台大学的模联活动在学校的支持下和模联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蓬勃发展,成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新型人才的平台。随后山东大学威海分校联动计划地区负责人、本次烟台大学模拟联合国大会主席廖云松和本次模拟联合国大会学术指导刘桐上台发言,表达了他们对此次模联大会衷心的祝福和热忱的期待。至此,烟台大学2014模拟联合国大会正式开幕。
    本次会场的议题是乌克兰局势。11月7日晚7点,会议正式开始。各个代表们身着正装,围绕议题在会场上发表演讲,阐述国家立场。代表们面对的是严肃的国际政治问题,背负的是各自国家最重要的荣誉和利益,在会议中却展示出了自己的外交头脑和领袖气质,使得这场议题进行的十分激烈。此次大会历时两天半,将于11月9日下午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