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烟大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光电学院学年奖助学金评选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荆康宁     日期:2014-11-11     来源:光电学院     阅读:
    日前,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3—2014学年各项奖助学金评选工作已圆满结束。学院严格遵守相关文件要求,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程序复杂等困难,按照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经过学生个人申请、班级民主推荐、院系评审公示等环节,评选出各类奖助学金获得者共744人,覆盖面达全院本科生人数的33%,累计获奖助金额171.46万元。其中,国家奖学金获得者4名,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1名,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70名,省政府励志奖学金获得者14名,国家助学金获得者325名,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得者226名,优秀学生干部获得者50名,学习进步奖学金获得者43名,另有校友励志奖学金获得者3名及金佳园科技奖学金获得者8名。
    近期我院还将根据学校的要求进行奖助学金获得者的农行卡号统计及打款工作,并积极对本学年奖助学金评定过程中的各项成果和存在问题进行总结。希望我院学生在奖助学金的激励下,能够勤奋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拓展各项综合素质,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