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学校动态】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烟台大学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李隽、吕勇(摄影:袁兆军)     日期:2021-10-22     来源:党委宣传部     阅读:

【本站讯】10月21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广金、成员吕建设到烟台大学指导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重点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学校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殿臣与指导组一行进行座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部分机关单位及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由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秀国主持。

座谈会上,指导组一行听取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汇报,与有关部门和学院就学校开展实践活动的主要举措、取得成效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传达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赵广金对学校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烟台大学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识到位、措施明确,紧贴师生、紧贴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贴学校中心大局,实践活动内容务实、富有成效。赵广金要求学校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在为民办实事上持续用力,不断深化,切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提升师生的幸福感和满意度,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张殿臣对指导组一行给予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悉心指导和充分肯定表示感谢。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进入第二阶段以来,学校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要内容,以为民办实事、促进学校事业发展为落脚点,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解决了一批师生员工“急难愁盼”问题,师生满意度不断提升,学校事业发展取得明显进步。学校将按照“九个强化”的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一是进一步夯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效。采取多种措施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开展党史知识测试进一步检验学习成效,以测促学、以学促行,推动广大师生深学细悟。二是持续推动为民办实事。关注师生诉求,强化工作举措,不断丰富和拓展办实事清单,做细做实做好实践活动。三是认真落实省委党史学习领导小组有关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发挥好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筹协调作用,强化督导组的工作督导和学习指导作用,调动各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

座谈结束后,指导组一行到大学生综合服务中心、学生第六餐厅、9号学生公寓、逸夫图书馆和法学院进行了实地调研。



来稿时间:10月21日        审核:于秀国        责任编辑:姜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