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预告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预告  >  正文

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生物科学学院院长Paula Jameson来校学术交流
作者:     日期:2014-10-19     来源:     阅读:

近日,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生物科学学院院长Paula Jameson教授在烟台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特聘泰山学者宋建成教授陪同下来访我校。校党委书记崔明德教授、副校长郭善利教授、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金海珠教授、党总支书记郭承华教授亲切接待了Paula Jameson教授,植物发育分子生物学研究室泰山学者团队骨干人员参与了会见与交流。

校领导向Paula Jameson教授介绍了我校建校30年来的发展历程,对Paula Jameson教授和宋建成教授为我校发展所做的努力和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并聘请Paula Jameson教授为我校名誉教授。Paula Jameson教授详细介绍了坎特伯雷大学的专业设置情况,对我校专业发展及完善具有重要参考意义。双方还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开展及科研交流与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入交谈。

期间,Paula Jameson教授为生命科学学院的在读研究生开展了4次系列专业讲座,授课内容融知识传授与问题提出及解决于一体,对研究生的科研思路和学术发展具有重要启发。此外,Paula Jameson教授还向生命科学学院及机电汽车工程学院的师生详细生动地介绍了坎特伯雷大学的专业设置及大学教育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