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首页  >  烟大文化  >  校园文化  >  正文

学校领导参观烟台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
作者:赵海峰(摄影:孔洁)     日期:2021-06-28     来源:校工会     阅读:

【本站讯】6月28日上午,“丹青颂伟业 光影传百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在承先图书馆举办。学校领导张伟、段培永、张殿臣、孙祥斌、宋中民、周胜良、郝曙光、王强、李合亮、毕可志与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校工会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部分作者共同参观展览。

学校领导仔细观看展览,认真听取有关人员的讲解,不时驻足仔细观看,询问了解有关情况,对本次展览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书画摄影艺术在促进学校文化建设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要办好展览,同时强调全校师生员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永远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和优秀业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本次展览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书法美术家协会、摄影家协会承办,共展出作品146件,其中书画作品80件、摄影作品66件。作品紧扣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用笔墨、线条和镜头反映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描绘了中国人民阔步新征程、奋进新时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展现了烟大人“海纳百川,敢为人先”的良好精神风貌。展览位于承先图书馆三楼、四楼展廊,展期将持续至7月15日。


来稿时间:6月28日    审核:何世新     责任编辑:孙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