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首页  >  烟大文化  >  校园文化  >  正文

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办第三届“光电科技文化节”
作者:王朝     日期:2021-10-15     来源: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阅读:

【本站讯】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科技创新意识,引导学生增强创新能力和人文素养,10月15日,烟台大学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第三届“光电科技文化节”在综合楼108拉开帷幕。学院院长、教授、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王中训出席开幕式并作教授学术前言讲座,开幕式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金玲主持,300余名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

王中训以《现代移动通信技术》为题,围绕现代移动通信技术的发展、通信模型、信源编码译码、信道编码译码、调制解调技术以及移动通信技术未来的应用和前沿发展等内容进行详细的阐述与讲解,为同学们带来一场精彩的学术盛宴。

为让学生充分参与到活动中来,本届光电科技文化节设计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包含教授学术前言讲座、微课程大赛、废旧物品改造大赛、“光影行止”摄影大赛、“名人故事我来讲”宣讲大赛、C语言知识竞赛、焊接电路大赛、创意活动大赛等8项子活动,为学院学子搭建展现青春风采的舞台,营造浓厚的科技文化氛围。

据悉,本次光电科技文化节为期一个月,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让学生明确发展目标、挖掘自身潜能、提升创新能力,共同参与到学院建设发展中,在探索和创新的过程中与学院共成长。


来稿时间:10月15日  审核:丁峰  责任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