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烟大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烟台大学推荐代表参加全省社会科学界第八次代表大会当选省社科联副主席
作者:通讯员 刘志国     日期:2021-02-23     来源:社科(科技)处     阅读:

【本站讯】2月8日-9日,山东省社会科学界第八次代表大会在济南召开。省委书记刘家义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省政协主席付志方,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出席。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社科联主席于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总结了省社科界第七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研究部署今后五年全省社会科学事业的主要目标、发展思路和工作任务,审议通过了《省社科联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省社科联新一届委员会。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杰当选省社科联第八届委员会主席,烟台大学李合亮教授等来自全省社会科学工作界的代表当选为兼职副主席。

李合亮现任烟台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二级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长期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与高校教育管理工作,主持国家及省部级研究项目十余项,出版专著4部,在CSSCI来源期刊发表论文50余篇,获山东省社科成果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先后入选“齐鲁文化英才”和“山东省智库高端人才”,并三次入选山东省理论人才“百人工程”。

另据消息,烟台大学社科处副处长、社科联秘书长刘志国当选省社科联第八届委员会委员。



来稿时间:2月23日      审核:陈义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