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烟大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力合科创集团有限公司来校洽谈合作
作者:房大任、崔子雄(摄影:袁兆军)     日期:2021-03-15     来源:服务地方办公室     阅读:

【本站讯】3月9日,力合科创集团烟台力合国际先进技术创新中心总经理陈林峰、副总经理王旭光一行来校洽谈合作,校领导张伟、郭善利、宋中民、郝曙光、李合亮、毕可志出席座谈会,教务处、研究生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服务地方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陈林峰、王旭光作了关于力合国际与烟台大学合作方案的主题汇报。校党委书记张伟对力合科创集团成立20余年来所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赞赏,对力合国际提出增强区域教育科研实力、助力烟大跨越式发展的合作宗旨表示认可。张伟希望校企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和特色,整合相关资源,在前期论证的基础上,共同探索政产学研金服用融合模式,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校长郭善利介绍了学校在全面推进高水平大学与高水平学科建设,推动学校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特色发展方面的做法与成绩。郭善利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与力合科创的合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携手赋能烟台创新发展。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成果转化、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据悉,力合科创是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精心打造和培育的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公司,拥有超过30个创新载体,其中国家级孵化器5个、国家级众创空间3个,投资孵化上市企业30家、新三板挂牌企业50多家,系国有上市企业。烟台力合国际先进技术创新中心是烟台市2020年引进的重大科创平台,落户于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力合科创集团在长江以北唯一一个国际先进技术创新中心。

 

 

来稿时间:3月15日      审稿:毕朝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