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烟大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督导综合实验中心建设并召开功能深化现场推进会
作者:钟全雄     日期:2021-03-24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阅读:

【本站讯】3月23日上午,烟台大学校长郭善利,副校长王强、毕可志一行来到学校综合实验中心大楼建设项目现场,了解功能深化施工推进和建设情况,召开现场推进会调度施工进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和药学院、精准材料高等研究院等相关使用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综合实验中心大楼施工现场,校领导一行查看了实验中心大厅、无机化学实验室、UPS室、数据中心及科研实验厂房并听取了相关施工单位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就工程建设进度等相关工作召开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实验大楼的相关情况作了汇报。郭善利对综合实验大楼建设项目给予了肯定,同时强调了三点:一是综合实验大楼是学校的重点工程,各相关单位要相互配合,把综合实验中心建设好;二是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施工,压实责任,确保质量、保证进度,争取早日完工投入使用;三是要确保施工安全,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思想,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工程建设。

学校领导还查看了综合实验中心大楼周边设施,提出大楼周边设施的美化要遵循实用、节约、美观的原则,要求相关单位抓紧时间拿出方案、加快实验中心建设及周边设施美化工作,为广大师生提供舒适、安全的学习和工作环境。



来稿时间:3月24日     审核:孙旭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