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烟大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书记读书班开展党史学习
作者:陈伟(摄影:袁兆军)     日期:2021-03-29     来源:党委组织部     阅读:

【本站讯】3月25日下午,烟台大学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读书班围绕学好用好党史进行2021年第一次集体学习。党委书记张伟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张殿臣、读书班全体学员参加学习。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国栋以《学习百年党史 践行初心使命》为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及学好用好百年党史等方面作专题辅导报告。

张伟在讲话中指出,书记读书班、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学校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聚焦开展党史专题学习和宣传教育、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组织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方面,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张伟强调,要围绕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这一核心目标,发挥书记读书班引领作用,抓紧抓好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学习,通过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能力素质,集中全校师生的智慧和力量,不断提升建设高水平大学的能力水平。要总结梳理书记读书班建设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学习交流取得更大成效,引导干部依靠学习快速成长,不断提高管理能力,以精准、科学、高效的管理为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来稿时间:3月29日     审核:王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