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烟大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烟台大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孙艳     日期:2021-04-06     来源:党委宣传部     阅读:

【本站讯】4月5日上午,烟台大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学习贯彻全省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对接会议精神,并对学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行部署。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张伟主持。

会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党委宣传部部长于秀国传达了全省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组指导对接会议精神和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王红勇在会上的讲话。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深入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深远内涵;聚焦走深走实,对标对表、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担当,联系实际、求真务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落实落细、见行见效。

会议还就学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张伟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开展好联系师生“大走访”、民生难题“大排查”、服务师生“大提升”活动,推动解决广大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切身利益问题,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做好本职工作相结合,在促进改革、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等方面彰显学习教育成效,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来稿时间:4月6日    审核:于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