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烟大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第5次校长办公会
作者:李瑞     日期:2021-04-16     来源:     阅读:

【本站讯】4月12日下午,烟台大学校长郭善利主持召开了2021年第5次校长办公会,研究了《烟台大学继续教育办学暂行办法》、建设烟台大学综合警务站样板工程等事宜。校领导孙祥斌、宋中民、周胜良、郝曙光、王强,学校办公室主任孙云茂出席会议。

经审议,会议原则通过《烟台大学继续教育办学暂行办法》。会议强调,继续教育学院要严格按照学校部署,科学核定目标任务,加压奋进,切实加强学院建设;要理顺工作机制,采取有效措施激发各方面办学积极性,并处理好规模扩张与质量提升的关系,持续打造我校继续教育品牌,稳步提升办学效益,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经研究,会议原则同意烟台市公安局及莱山区公安分局在我校建设综合警务站样板工程。会议强调,保卫处要加大与烟台市公安局等相关单位的沟通力度,妥善解决工程所需资金问题,并充分考虑选址、外观等因素,不断优化改造设计方案,切实提升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的能力和服务水平。

会议原则通过《烟台大学烟台理工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学校办公室、校纪委、保卫处、财务处、继续教育学院、人事处、法律事务部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稿时间:4月16日      审核:孙云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