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烟大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烟台大学统一战线“同心向党”主题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刘金虎(摄影:袁兆军)     日期:2021-04-23     来源:党委统战部     阅读:

【本站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4月21日,烟台大学举行统一战线“同心向党”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张殿臣出席并主持,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成员代表参加。会议传达了《烟台大学统一战线“同心向党”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集体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讲座视频《历史的轨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张殿臣强调,开展“同心向党”主题教育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的具体举措,也是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学校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引领统一战线成员切实提升“四个认同”,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握正确导向,站稳政治立场,引导统一战线成员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汇聚统一战线成员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要坚持守正创新,务求取得实效,带领统一战线成员学好用好《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等材料,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坚定跟中国共产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来稿时间:4月23日     审核:李育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