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烟大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烟台市禁毒反诈宣传进校园活动暨烟台高校禁毒反诈志愿者联盟启动仪式在烟台大学举行
作者:高岗(摄影:孔洁)     日期:2021-06-24     来源:保卫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阅读:

【本站讯】为了更好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和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6月22日,烟台市禁毒办、市公安局、共青团烟台市委、烟台大学共同举办以“红心向党 净土齐鲁”为主题的烟台市2021年禁毒反诈宣传进校园主题活动暨烟台高校禁毒反诈志愿者联盟启动仪式。烟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育工委书记于永信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市公安局局长赵峰,烟台大学党委书记张伟、校长段培永出席活动。

于永信指出,禁毒和反诈工作是不见硝烟的人民战争。多年来,烟台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定不移开展禁毒反诈各项斗争,持续推动禁毒和反诈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取得了良好成效。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特别是公安部门冲锋在前、履职尽责,有力维护了全市发展稳定。

张伟表示,烟台大学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山东省、烟台市有关工作部署,与公安机关建立禁毒反诈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开展一系列禁毒反诈工作。高校是立德树人的“一方净土”,大学生是祖国繁荣发展的“青春力量”,在高校成立禁毒反诈志愿者联盟,将有力推动形成禁毒和反诈的普遍共识,凝聚群防群治的攻坚力量,构建起贴近校园、贴近同学的坚强防线。

启动仪式后,与会领导参观了禁毒反诈宣传展区。市禁毒委、莱山区政府、市禁毒委各成员单位有关人员,烟台大学、鲁东大学、山东工商学院、滨州医学院、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烟台理工学院、烟台职业学院、烟台文化旅游职业学院部分学生代表以及民警代表、媒体代表等共150余人参加活动。



来稿时间:6月24日      审核:杨乃军、孙旭涛      责任编辑:孙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