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烟大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第12次校长办公会
作者:李瑞     日期:2021-09-22     来源:学校办公室     阅读:

【本站讯】9月15日上午,烟台大学校长段培永主持召开了2021年第12次校长办公会,研究了特里尔可持续发展技术学院新建智慧教室、2021年学校采购工作执行情况等事宜。校领导孙祥斌、宋中民、周胜良、郝曙光、王强、毕可志,学校办公室主任孙云茂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教务处关于特里尔可持续发展技术学院新建智慧教室的报告,要求特里尔可持续发展技术学院发挥建设和管理的主体作用,做好调研论证和组织实施,教务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等单位做好规划论证、招标采购及教学资源建设等工作。

会议听取并通过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关于2021年学校采购工作执行情况的报告。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细化分工、强化绩效,切实开展好常规项目的预采购工作,做精做细项目单位的需求预算,合理规划资金结构,提升效益。

会议审议通过《烟台大学公共用房维修改造预算标准(试行)》,原则通过《烟台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学校办公室、校纪检监察机构、研究生处、财务处、教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基建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稿时间:9月22日     审核:孙云茂     责任编辑:孙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