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烟大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马春富     日期:2022-05-07     来源:党委(学校)办公室     阅读:

【本站讯】5月6日上午,党委书记张殿臣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月29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5月5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师生员工要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坚决克服认识不足、准备不足、工作不足等问题,坚决克服轻视、无所谓、自以为是等思想,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同一切歪曲、怀疑、否定我国疫情方针政策的言行作斗争。会议强调,要强化系统观念,立足学校工作实际,统筹疫情防控和事业高质量发展,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珍惜并守护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在落实落细落小上下足功夫、追求实效,全面做好各项工作,切实维护广大师生员工健康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

会议研究通过学校党委班子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问题整改台账,要求学校党委常委负起责任,加强指导和调度,各责任部门明确工作目标与要求,切实改变工作效率低下等一系列问题,确保作风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审议通过《烟台大学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考核办法(试行)》。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校团委关于表彰2021年度学校“红旗团委”和“优秀青年工作者”、校工会关于学校2021年度“最美家庭”、“教工先锋号”评选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党委常委段培永、孙祥斌、宋中民、周胜良、郝曙光、王强、李合亮、毕可志、王泽光、于秀国出席。


来稿时间:5月7日     审核:孙云茂     责任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