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烟大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庆祝建团100周年主题活动暨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
作者:王雪峰(摄影:袁兆军)     日期:2022-05-13     来源:校团委     阅读:

【本站讯】百年芳华,青春礼赞。5月13日上午,烟台大学“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庆祝建团100周年主题活动暨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在弘毅厅举行。党委书记张殿臣,党委副书记、校长段培永,党委常委、副校长毕可志,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泽光,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秀国,以及党委(学校)办公室、党委学工部、校工会、教务处、研究生处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组织书记、团委负责人、团员青年代表等参加活动。

张殿臣代表学校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致以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始终关心和支持青年成长、致力于青年事业的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他充分肯定了学校共青团取得的成绩以及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面作出的贡献,并向全校团员青年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做党和人民事业的忠实守护者和捍卫者;要锤炼品德、涵养修为,做新时代文明新风的积极传播者和引领者;要怀揣梦想、勇当先锋,做新时代强国事业的奋勇开创者和建设者;要勇于担当、锐意创新,做“强国有我”的模范践行者和奋斗者。同时,希望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始终牢记“守信、求实、好学、力行”的校训,秉承“海纳百川,敢为人先”的烟大精神,踔厉奋发、同心共赴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活动现场举行了“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全国大学生冰球联赛冠军团队”“十佳红旗团支部”“‘挑战杯’国赛特等奖团队”“红旗团委”颁奖仪式,对优秀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活动过程中还穿插进行了形式多样的展示与表演,青年志愿者代表讲述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故事,“挑战杯”国赛特等奖团队进行项目展示,朗诵《科创先行,强国有我》吹响了“挑战之路,永不止步”的集结号,舞蹈《我心中的红》展示了烟大青年“不忘初心、永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来稿时间:5月13日      审核:刘超      责任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