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烟大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烟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王晓娟来校调研
作者:马春富(摄影:袁兆军)     日期:2022-06-04     来源:党委(学校)办公室     阅读:

【本站讯】6月4日上午,烟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王晓娟一行4人来校调研并进行座谈。党委书记张殿臣、校长段培永、副校长王强陪同,党委宣传部、党委(学校)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保卫处、后勤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参加。

王晓娟实地察看了学校校史展馆,详细了解烟台大学创建、改革发展的历程,对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学校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高度赞扬。

张殿臣代表学校党委,对王晓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对学校近期以来扎实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教育教学、毕业生就业、安全稳定等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张殿臣指出,烟台大学将始终牢记服务烟台经济社会发展、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初心和使命,坚持立足烟台、融入烟台、服务烟台发展理念,强化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可持续发展,进一步凝练特色,奋勇拼搏,全力把烟台大学建设好、发展好,为烟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晓娟指出,烟台大学是烟台人民创办的大学,是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共同援建的大学,如今发展成为山东省“强特色”高水平大学,取得了重要的办学成绩。她希望烟台大学立足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狠抓机遇,创新思路,奋发进取,持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融入“走在前、开新局”的新征程,开启校城融合发展的崭新篇章。


来稿时间:6月4日     审核:孙云茂     责任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