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烟大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提案征集工作专题会
作者:刘蕾(摄影:袁兆军)     日期:2022-06-15     来源:校工会(妇委会)     阅读:

【本站讯】6月14日下午,学校召开提案征集工作专题会议,对今年提案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对《烟台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实施办法》(修订稿)进行说明并征求意见,部署了下一阶段的提案征集工作。学校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各基层工会主席、校工会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祥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教代会提案是教代会代表依法履行代表职责、建言献策的一项重要工作,也反映了教代会工作质量与水平和代表为教职工服务履职尽责的能力与水平。各基层工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提案工作,要从学校发展、解决师生关切、促进自身工作的角度落实好提案征集工作。提案征集工作一要加强领导,高度重视;二要明确责任,抓好落实;三要担当作为,加强学习。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把落实教代会提案工作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化的有力举措,不断提高办学治校能力、改进作风建设、提升管理效能,以扎实有效的工作增进广大师生的责任心、满意度、归属感,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切实落实“走在前、开新局”的目标要求,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稿时间:6月15日     审核:何世新    责任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