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烟大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马春富     日期:2022-07-02     来源:党委(学校)办公室     阅读:

【本站讯】6月30日下午,党委书记张殿臣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新时代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积累的重要经验,就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作出具体部署,为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提供了思想和行动指南。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从严从紧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会议强调,学校党委常委要严于律己、以上率下,自觉成为严守纪律规矩的表率,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分管领域和联系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数据基础制度建设、开展科技人才评价改革等工作作出的重要部署、提出的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战略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我们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提供了重要遵循。会议强调,全校各单位要心怀“国之大者”,立足工作实际,增强改革创新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进智慧校园建设,不断强化校园信息化建设与教育教学、日常管理的结合融合,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进步。

会议审议通过中共烟台大学四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工作报告、烟台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校长工作报告。会议确定了烟台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召开时间、议程等事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党委常委段培永、孙祥斌、宋中民、周胜良、郝曙光、王强、李合亮、毕可志、王泽光、于秀国出席。


来稿时间:7月2日     审核:孙云茂     责任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