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烟大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北京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哈巍一行来访
作者:崔子雄(摄影:袁兆军)     日期:2022-08-12     来源:合作发展处(服务烟台办公室)     阅读:

【本站讯】8月10日,北京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哈巍一行来校调研访问。党委常委、副校长郝曙光会见哈巍一行,合作发展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经济管理学院主要负责人及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与座谈。

郝曙光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两校援建历史,以及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人才培养、高水平大学和高水平学科建设等有关情况,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开展多层次深入合作,助力学校提高学科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哈巍介绍了北京大学教育学院发展的基本概况和调研的研究课题,表示北京大学与烟台大学两校间渊源深厚,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增进联络、互融互通,携手推动两校高等教育事业新发展。与会人员围绕高等教育发展、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在各方面开展务实合作。

座谈会前,哈巍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展馆及药学院分子药理和药物评价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来稿时间:8月12日     审核:孙旭涛    责任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