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烟大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宁波大学副校长汪浩瀚一行来校访问
作者:研究生处(摄影:袁兆军)     日期:2022-08-13     来源:研究生处     阅读:

【本站讯】8月11日,宁波大学副校长汪浩瀚、海洋经济研究中心主任胡求光、研究生院副院长高超一行3人来校访问。烟台大学党委书记张殿臣、校长段培永、副校长郝曙光及研究生处、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张殿臣和段培永会见了汪浩瀚一行,对他们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希望两校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在相关学科开展合作。

郝曙光陪同汪浩瀚一行参观了校史展馆,并观看了学校发展专题片。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郝曙光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规划和学科建设等情况。郝曙光表示,烟台大学和宁波大学具有相近的办学历史和相似的地理位置,宁波大学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高水平学科建设和高质量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特色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汪浩瀚介绍了宁波大学有关情况,对烟台大学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围绕高水平大学建设、高质量研究生教育以及学校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争取地方支持展开深入交流,并围绕经济类学科开展合作达成共识。

 

来稿时间:8月13日     审核:姜付义     责任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