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烟大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崔书记一行走访慰问我校第三批“第一书记”
作者:党委组织部     日期:2014-07-31     来源:党委组织部     阅读:

   
    7月26日至7月27日,学校党委书记崔明德,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伟,党委组织部部长宋中民,社科(科技)处处长毕可志,后勤党委书记杨众晖,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淑云,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张波一行到枣庄市山亭区走访慰问我校第三批“第一书记”,同时为帮包的岩店村、吴庄村、岩头村捐赠帮扶物资。
    7月27日上午,“助力发展    情系山亭”烟台大学帮扶物资捐赠仪式在山亭区山城街道岩头村小学举行。学校领导及山亭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春英,区委副书记李勇,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姬伟锋等出席活动。学校党委书记崔明德在讲话中指出,三年帮扶路,绵绵手足情。通过帮扶工作,烟台大学与山亭区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三个帮包村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农村生产生活条件明显改善,村庄道路、自来水等基础设施不断优化,基本社会保障健全,村容村貌整洁,村庄的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建设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李春英区长代表区委、区政府对烟台大学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说,烟台大学派驻的“第一书记”工作深入,作风扎实,情况掌握得透,问题把握得准,工作有思路、有措施、有成效,为帮扶村注入了强大的发展动力。
    捐赠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参观了岩头村小学,并慰问了在三个帮包村支教的我校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的志愿者。随后,崔明德书记一行来到我校“第一书记”工作地,对“第一书记”工作、生活情况进行深入调研走访。我校第三批“第一书记”表示,一定认真履行“第一书记”职责,坚决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积极配合地方政府不断推进帮扶工作的深入开展,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严格要求自己,扎实工作,善始善终,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