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烟大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机关及直属单位新提拔及交流的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作者:胥文政     日期:2014-07-11     来源:党委组织部     阅读:
    7月10日下午,学校召开机关及直属单位新提拔及交流的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校党委书记崔明德,校党委组织部、纪委负责同志,本次提拔和交流的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杜永吉主持,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宋中民宣读任免决定。  
    在集体谈话会上,崔书记对新提拔及交流的科级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无论是新提拔的干部还是交流岗位的干部,都要提高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敢于担当,勇于担当。二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增强工作本领。学习永无止境,希望大家不断加强学习,把学到的知识用于实践,在实践中增强解决问题的能力。三要进一步提升境界,注重搞好团结。团结是加快发展、做好工作的重要前提,团结是一种智慧,团结对一个单位的发展至关重要,团结才能出干部、出人才、出政绩。
    吴宏军、邹本宏、桑琰云代表本次提拔和交流的科级干部作了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为学校科学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