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烟大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参加山东省第二届民营企业与科研单位合作对接会
作者:曲世金     日期:2014-07-11     来源:社科(科技)处     阅读:
    我校分别于6月9日-10日和7月9日-10日参加了在菏泽举行的山东省第二届民营企业与科研单位合作对接会和签约仪式。
    对接会上,我校结合菏泽当地的产业结构,在前期与企业沟通交流的基础上,精心组织了生命科学学院和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相关专业的老师与菏泽当地的企业开展了实地对接洽谈活动,并在对接会上发布了我校《最新科技成果汇编》和《最新专利技术汇编》。
    最终,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程义远老师、生命科学学院的姜竹茂老师分别与菏泽市花王高压容器有限公司、菏泽大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多次的商讨对接和实地考察论证,达成合作意向,并于7月9日在菏泽市分别签订了关于“尾气回收利用”和“利用畜禽骨生产骨髓类调味品加工生产技术”的科技合作协议,两个科技合作协议的合同金额达60万元。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推进了我校产学研协同创新工作,同时加强了我校与鲁西南地区企业的校企合作,促进了我校科技成果在鲁西南地区的推广应用和产业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