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烟大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赵久满 (摄影 袁兆军)     日期:2014-07-10     来源:学校办公室     阅读:

 

   7月10日上午,烟台大学与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综合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校长房绍坤与山东青年政治学院院长张书明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团省委书记、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党委书记张涛,校党委书记崔明德出席签字仪式并讲话。
    崔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与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大力实施科教兴鲁和人才强省战略,加快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具体体现;标志着双方合作在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基础上,将在更深层次和更广领域进行交流合作。山青地处省会城市,烟大地处东部沿海,各有特色,各具优势。两所学校之间的合作,对双方共同进步、共同提高、取长补短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将为我省高等教育实施开放办学,提升协同创新能力等方面探索出一条新路。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扩大共识,推动有效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共同推动两校相关事业取得更大发展。
    团省委书记、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党委书记张涛简要介绍了山青有关工作情况。他说,与烟台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山青的一件大事、喜事,对双方加强沟通与交流、更好地向烟大学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作用。张涛对推动、支持和促成合作协议的烟大有关领导、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双方精诚合作、互通有无,不断取得更多更好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