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烟大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承办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结题验收会
作者:高岗 (摄影 袁兆军)     日期:2014-07-10     来源:社科(科技)处     阅读:

 

    7月4日上午,受教育部委托,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山东省入选教育部2010年度“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项目验收会在我校召开。我校和济南大学、聊城大学、潍坊医学院、滨州医学院的5位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参加了会议并作结题验收汇报。教育部科技司综合处李人杰主任,山东省教育厅郭建磊副厅长、科研处刘永波处长,烟台大学房绍坤校长、郭善利副校长等出席会议。我校“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李庆忠副教授顺利通过验收。
    “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是教育部设立的专项人才支持计划,旨在加强高等学校青年学术带头人队伍建设,加速培养造就拔尖创新人才,增强高等学校原始性创新能力,持续提升高等学校的学术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自2005年开始对地方高校实施以来,我校共有4人入选此专项人才支持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