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烟大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烟台大学国防生参加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作者:林莹 姚辉     日期:2014-07-04     来源:大众网     阅读:
   为更好地宣传义务献血,献出自己的爱心,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有意义,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帮助,七一前夕,烟台大学国防生联合烟台市中心血站举行大型献血献爱心活动,近百名烟台大学国防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献血现场,国防生们精神饱满,热情洋溢,认真填写登记表并按要求进行体检、化验、注册、采血,每个国防生脸上表情轻松自然。据了解,参加本次活动的烟台大学国防生大部分是即将毕业走向部队的大四学生。国防生李晓笑着告诉记者,自己一直都认为参加义务献血是一件十分光荣的事情,作为一名国防生,未来的军人,更应该起到带头作用,为他人做出榜样,以自己的行动带动他人,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当中去,而在自己即将毕业之前能够参加本次献血献爱心活动,可以让自己的大学生涯更有意义。
    烟台市中心血站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本次活动,烟台大学国防生共献血20000多毫升,大大缓解了烟台市各医院和烟台市中心血站的用血压力。